米克尔森退出农保公开赛 担心背痛导致挥杆变坏

2014年01月25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退赛米克尔森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米克尔森控制背痛控制得很好,星期五,他成功闯入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决赛。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会在周末继续参赛。实际上,星期五晚,他宣布因为背部的肌肉疼痛他不得不退出比赛。

  星期五在艰难的多利松南球场,米克尔森与挥杆和背痛搏斗,第18洞五杆洞,他在球道上吞下了一个粗心大意的柏忌,最后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让他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8杆。

  米克尔森在赛事结束之后表示他很担心为了不让背部受伤他更改挥杆动作会让他养成坏的习惯。可是另外一方面,这是他本土的赛事,他希望继续比赛下去。

  米克尔森的经纪公司星期五晚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米克尔森已经决定退出比赛。米克尔森表示他会同医生对话,看一看怎么做才是最好的行动方案。

  “我喜欢这场赛事,我希望在这里参赛。我喜欢在圣地亚哥比赛,这是我从小打球的地方,因此我真的很想打下去。”,米克尔森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说,“我身体中的某部分告诉我:我正在养成坏习惯。如果我在这里落入长草,我真的会出问题,因为我需要狠狠挥杆才能将球救出来,而那会产生震荡。因此现在我在最好的行动方案上有点分裂。”

  米克尔森以前从来没有背部的问题。事实上,上个星期在阿布扎比,背部已经开始困扰他了,尽管在那场欧巡赛上,他获得了亚军。

  经过了一夜的治疗之后,米克尔森的情况有些改善,可是第二轮比赛之中,疼痛再度回来,他表示自己已经改变了挥杆,以避免背部受伤。他在发球台上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65码,比起去年的平均发球距离短了23码。

  米克尔森在星期五退赛之前曾经说:“这是年度第一场赛事,我总是很期待在这里开启新的一年,可是我也想明智一些,因为我正在养成坏习惯,因此我在评估我目前所处的位置。我们今天晚上还会继续审视。我希望明天下场尝试一下,看一下我的手感是否能火爆起来,或许我可以启动起来,可是我也想放聪明一点。”

  米克尔森计划参加未来两个星期的凤凰城公开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是凤凰城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另外他在圆石滩赢过多次。米克尔森不准备打里维埃拉,或者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因为那两个星期,孩子们会放春假。

  “我还有一整年的赛事。我马上会面对大满贯赛。我还有别的赛事要打,我不希望养成坏习惯。”米克尔森说,“准备新一年的时候,我的球技非常敏锐。我知道与我平常的挥杆相比,我在这里的挥杆情况相当糟糕。”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