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之王老虎五杆洞不发威 周末两轮逆转成疑

2014年01月25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能否在周末逆转?伍兹能否在周末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去年老虎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的胜利,是他的第75个美巡赛[微博]冠军,也是他的第7个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1997-2002年间,伍兹六次在这场自己的新赛季首演上夺冠(1997, 2000, 2003, 2006, 2007, 2008)。这六个赛季,他总共赢得了37场比赛(平均每赛季6.16个冠军),而在这六年间,他只有一年没能赢得大满贯赛(2003)。

  这样的数据,让大家对伍兹在多利松的表现很期待。但他的前两轮,似乎和“多利松之王”这个头衔不大吻合。我们回顾伍兹过去的表现,发现他之所以能够在多利松称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五杆洞的表现。现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还剩两轮,伍兹能实现大逆转,在多利松卫冕吗?一切皆有可能。

  伍兹的五杆洞 

  在他的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的那七年,老虎在五杆洞上的表现都极其出色。他在七场比赛的五杆洞上总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7杆,五杆洞的平均成绩为4.31杆。从1997年开始(直到本周比赛开赛前),伍兹就当仁不让地位居美巡赛多利松站的五杆洞统计榜首。打了204个五杆洞,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34杆。他在南场的五杆洞也是头名,152个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5杆。在本周之前,诸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只在五杆洞吞下过三个柏忌。两个是第九洞(2004、2005年,第三轮),一个是第18洞(2013年,第三轮)。本场比赛历史上,他从未在第6、13洞吞下过柏忌。

  而这一周,打了两轮,伍兹在八个五杆洞上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杆。 七个Par,一个柏忌。

  周末的最后两轮,我们能从多利松的五杆洞,看到发威的老虎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