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赛斯皮思63杆飞上榜首 伍兹老米低迷

2014年01月25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12个月之前,美国高尔夫小将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多利松的职业处子秀中甚至无法进入周末。瞧一瞧,一年时间,他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他打出63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领先。与之相对,与他同组的伍兹却打得很是一般,在北球场交出71杆之后,已经滑落到9杆之后。同样,受到背部困扰的米克尔森也没有太好表现,在南球场打出73杆,处于中间位置。

  乔丹-斯皮思现在领先第一轮领先者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一杆。后者今天征战南球场,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比利时大炮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同样征战南球场,可是他就交出67杆,在第二轮结束之后排名第三位,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7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71杆,两位选手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五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另外也有第一轮在南球场领先的帕特-佩雷兹(Pat Perez,71杆),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73杆),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66杆)以及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

  “去年发生那样的事情,感觉上好像是三、四年前发生的事情了,真是如此。” 乔丹-斯皮思谈到去年必须先过来打星期四资格赛才能获得星期一资格赛资格时说。

  可是那之后的几个月之中,乔丹-斯皮思就迅速成长,成为80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20岁以下选手。不仅如此,他还获得外卡参加总统杯,最终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该奖本周早些时候,他正式拿到手中。

  “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一直感觉很棒。”乔丹-斯皮思今天的杆数比他生涯最低杆高一杆。“我的击球真的很好。”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乔丹-斯皮思去年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2杆的时候,他的同组选手为米克尔森。而这一次他的同组选手为伍兹。看上去乔丹-斯皮思更关注他的杆数,而不是周围的观众。

  卫冕冠军伍兹的情况显然不够理想。这是2014年伍兹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六个星期以来他第一次参赛。“我不会说我的球技生疏。”伍兹说,“只是有点脱节。你知道,在这样一个水平上,在这样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如果你有点脱节,你便很难打好。”伍兹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9杆,位于并列50位。

  米克尔森也是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前冠军,他也有点挣扎。他背部疼痛的情况下在相对较难的南球场打出73杆,在领先榜上领先伍兹1杆,位于并列32位。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