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否认美巡打非盈利旗号避税 希望保持现有模式

2014年01月25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巡赛专员芬臣在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之前宣布美巡赛的慈善总额已经超过20亿美元,他同时驳斥了参议员汤姆-科伯恩(Tom Coburn)以及ESPN《线外》节目(Outside the Lines)一份报道的观点,汤姆-科伯恩以及这份报道认为美巡赛借助其免税地位,躲避了许多税收。

  ESPN《线外》节目的报道指出:“美巡赛的非盈利商业模式过去20年让它免于支付高达2亿美元的联邦税,而其赛事——旨在让当地慈善机构受益——运作的方式并没有达到慈善的目标。”

  九月份,参议员汤姆-科伯恩向参议院提出了一份草案,该草案旨在剥夺美巡赛、NFL以及NHL等体育组织的非盈利、免税地位。汤姆-科伯恩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指责美巡赛在其中受惠最大。

  芬臣本周三批驳了ESPN报告所揭发的内容,认为那是“错误的”,“欠考虑”以及“不幸的”,芬臣表示他尊重参议员汤姆-科伯恩在财政上总体的保守主义立场,可是他相信在这个问题上,汤姆-科伯恩“是非颠倒”。

  “如果国会想要改变我们的税收地位,这主要看国会。”芬臣说,“我们将遵守他们制订的规则。可我们喜欢我们当前的模式……我们不想改变它,我们也会努力不改变它。”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根据ESPN的报道——美巡赛2012年才会花50万美元游说国会,在税收政策方面保持不变。

  无论如何,善款不会伤害到那些接受这些善款的社区,不过也正如芬臣本人说的,这样一种模式肯定也对美巡赛有帮助。

  “对于投资者来说,价值增加了。”芬臣说,“你能够招待你客人的同时帮助当地的慈善机构。”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澳网-纳达尔横扫费德勒 CBA广东胜新疆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