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女友不敢在时尚界比瘦 想给骨感女性芝士汉堡

2014年01月25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赛-沃恩(资料图)林赛-沃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滑雪明星林赛-沃恩——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的女友——总是红毯的完美典型,可是29岁性感尤物也不总是觉得自己完美无缺。在接受《悦己》(Self)杂志采访的时候,林赛-沃恩承认她偶尔也有不安全的感觉。

  “去纽约年度时装盛典(MetBall)感觉很难受,因为那里的人,晚餐就是生菜和可乐。”林赛-沃恩说,“当你参加的活动,满屋子的女性,体重只有你一半时,真的感到很难受。”

  林赛-沃恩说到的纽约年度时装盛典充斥着时尚界与演艺圈的精英人士。很显然,她与男友泰格-伍兹在其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过林赛-沃恩就表示她不会妒忌那些明星“因为他们之中许多人士是又瘦又肥的泡芙人(skinny-fat)。他们比绝大多数人的赘肉都更多。我感觉我需要给他们吃芝士汉堡。要强壮才能性感、美丽。”

  在这里许多特别说一下“泡芙人”。这种人虽然达到了理想的体重,可是却缺少肌肉,又或者身上有很多脂肪。

  当然林赛-沃恩和泰格-伍兹这种体育运动员是不可能成为这种人的,但是在时尚界和演艺圈,这种人却太常见了。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澳网-纳达尔横扫费德勒 CBA广东胜新疆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