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关注扎克约翰逊火爆状态 强大心脏有利莱德杯

2014年01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扎克约翰逊扎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高尔夫选手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九月以来的火爆状态已经吸引到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Tom Watson)的关注,他认为扎克-约翰逊有一颗“巨大的心脏”,在双年对抗赛中,这是相当珍贵的品质。

  扎克-约翰逊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他已经三次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对抗欧洲队。最近他的状态相当好,过去8场比赛,他赢了3场,只有一场没有进入前16名。

  “我一直主动地观察着球员,以及他们是如何表现的……我对几位球员印象深刻,特别是扎克-约翰逊。”八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64岁老人汤姆-沃森在他的队长博客中写道,“我说过许多次——心是我在这些球员中寻找的第一品质。扎克是那种拥有一个强大心脏的球员。

  “你不可以低估一个强大心脏从胜利的角度,从它在莱德杯中所发挥的作用所具有的价值。”

  扎克-约翰逊长期以来以精湛的短杆技术,以及从不服输的态度而闻名,过去五个月,他赢得了两场美巡赛:BMW锦标赛以及现代汽车冠军,除此之外,他还赢得了一场非正式的比赛: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

  虽然美国球员还有六个多月争取9个自动入选鹰谷莱德杯的名额,汤姆-沃森就满意目前美国方面的形势。

  “现在看着积分排名就想:‘这是前往鹰谷的队伍’明显太早了,可是这里肯定存在着某种趋势。”即将在九月份成为最年长莱德杯队长的汤姆-沃森说,“就目前来看,即将成型的这支美国队真的有点像2012年的队伍。2012年美国队的那些选手当前打得很好,获得了许多积分。”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处于美国队积分榜排名前九位的选手包括莱德杯老将米克尔森,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扎克-约翰逊,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汤姆-沃森毫无疑问知道他最主要的两项任务是什么,毕竟过去九届莱德杯,美国队输掉了七届,美国队真的需要一胜。“我的两个最重要的工作是:(1)挑选三名队长外卡选手;(2)搭配出尽可能最强的组合。”1993年率领美国队取得胜利的汤姆-沃森说,“激励选手也是我的部分工作,可是我想他们并不需要太多激励。从我上一次的莱德杯经验来看,毫无疑问,他们已经充满动力了。”

  2012年莱德杯在芝加哥举行的时候,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4分领先,可是最后,他们却遭遇“梅黛娜崩溃”,最终欧洲队以14.5比13.5取得险胜。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