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满意全满贯只剩1站 相信能赢2场美国公开赛

2014年01月23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与其他高尔夫选手相比,米克尔森一定觉得2014年主要是在一场比赛上,而那场比赛距离现在还有5个月。没有躲避记者的问题,米克尔森迎接大家的挑战,谈到了与他失之交臂次数最多的那座奖杯。他明确表示他已经将目光放在了美国公开赛上。

  “我很开心我只有一场比赛了,我只要赢得那场比赛便能实现生涯全满贯。我不会躲躲闪闪不回答这个话题。”米克尔森说,“可以肯定我的终生目标是实现全满贯,而美国公开赛是最后一环。”

  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前,米克尔森承认他充满期待,要拿下全满贯的第四站。“我感觉只是时间的问题。”米克尔森说,“多年以来我在这场比赛中一直表现得很好,可是最终却未能取胜。我实际上相信我能赢得两场。”

  米克尔森去年在美浓再次屈居亚军,那是他创纪录的第六个第二名。

  虽然米克尔森很希望在今年的松树丛2号球场结束冠军干旱,5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就不会把六月的第二个星期视为人生中的生死决战,尽管最后一轮结束之后,他便会满44岁。“也许是今年的松树丛,也许不是,可是我相信它终将到来,”他补充说,“我不会把一切都放在一个星期中。”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