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京杯广东国际青少年队际赛 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01月23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2日 “汉京”杯中国广东国际青少年队际赛暨广东青少年积分巡回赛总决赛次轮结束,中国队扩大杆数优势继续领跑队际赛。次轮比赛完结后,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与各国领队和代表召开了交流会议,就本次赛事及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寒风吹不息青少年球手们对高尔夫的热情之火,在惠州涛景球场上,他们依旧保持神采奕奕的姿态,迎接“汉京”杯第二轮的激战。今天球会当地的气温相对较低,清晨7点至8点的气温低至6摄氏度,而且风速也不比昨日的弱,搓手、呵气等保持手的灵活度动作情景纷纷出现在赛场上。虽然天气继续给球手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一旦当他们站上发球台,就会立马回复他们在赛场上应有的英姿,胸有成竹地挥出一道又一道漂亮的弧线。经过了一个上午的激烈竞争,大家所期待的比赛结果已经统计得出。个人赛事方面,温皓然、邓韬、曾莉棋反超原个人赛组别领先者,暂列其组别榜首之位。佘梓瀚、郭思贤、许安迪、关汝晴、韩雨岑、毛泽婷、杨曼莉香等保持领先优势,继续领跑其组别赛事。

  团体赛方面,中国队以更大的优势继续领跑队际赛,各地区队伍排名也保持与昨日一样。我国选手郭思贤打出了76杆的成绩,佘梓瀚、梁恩旗同样打出了78杆的成绩,帮助中国代表队以总杆232杆收尾,结合两轮总成绩455杆,领先优势扩大至21杆。泰国代表队以476杆的成绩居次,随后的是打出两日总和490杆的澳大利亚队。而中国香港队尚未挽回局面,以511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赛事结束后,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许德立主席与各地区的代表和领队进行了一场高尔夫发展交流会。许主席就中国高尔夫发展30年的情况向各地区代表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在30周年之际,协会举办首届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赛,为中国广东高尔夫球运动献礼,衷心感谢各地区对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的支持。“我们是学生,在座的各位都是我们的老师,我们要向你们好好学习”,许主席在会议上向在座的领队征集赛事建议,及虚心请教高尔夫发展经验。在许主席的热情邀请下,各国领队提出了各种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高协及惠州涛景的接待,并纷纷邀请中国青少年到其国家参赛,加深青少年高尔夫交流合作。在各领队一轮发言完毕后,许主席对于各领队的褒扬表示感谢。他说,可能由于是第一次举办赛事,大家都是“表扬为主、鼓励为主”,非常感谢各领队对赛事的肯定。协会计划在今年底举办第二届国际队际赛,改进首届赛事中的不足,办更高水平的赛事。届时会以现有的六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核心成员,继续扩大邀请范围,争取邀请韩国等高水平青少年队伍参赛,逐步扩大影响力。

  第二轮赛事收杆,赛事的冠名赞助单位汉京集团对赛事氛围及规模表示赞赏,并提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我们也期待在汉京集团支持下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的蓬勃发展,期待选手们在决赛轮继续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中国队的选手们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取得一场完美的胜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