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最佳球员本周职业首秀 退学转职业前途未卜

2014年01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克尔-金迈克尔-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开启职业高尔夫生涯也许让人恐惧,可是迈克尔-金(Michael Kim)在度过一个成功大学生涯,准备上演职业处子秀的时候,也许会受益于农夫保险公开赛熟悉的环境。

  在附近的多利松高中毕业,迈克尔-金获得了本周的赞助商外卡,现在他将在他打过几百次的两个球场上对抗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

  “我想不到比在这里开始职业第一站更好的情形了。”2013年尼克劳斯奖(最佳大学生选手)得主迈克尔-金说,“这是我看过最多的赛事,或许也是我打过最多次的球场。我相当激动。”

  过去的那个夏季,迈克尔-金除了在大学生比赛中出类拔萃,在别的方面也很突出,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另外,11月份以业余身份参加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则获得了威巡赛的部分参赛资格。那之后回到加利福尼亚大学柏克莱分校,迈克尔-金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最终决定测试一下自己在职业阶段处于什么水平上。很显然,这个星期,他在多利松会初次尝试到。

  “我认真考虑过,看上去现在是向前走的时候了。我感觉我的整个业余生涯和大学生涯已经取得了足够多的成就,”最终决定中途退学转职业的迈克尔-金指出,“我必须打的电话包括我的教练以及校队中的其他人,那也许是我最难打的电话。”

  因为只有威巡赛部分参赛资格,迈克尔-金余下来一年会打什么比赛现在还不确定。不过他倾向于参加下个月举行的哥伦比亚锦标赛,因为那场比赛他已经获得了外卡。无论如何,在前往哥伦比亚之前,20岁选手计划在家人朋友面前好好享受自己的职业处子秀。

  “我注意到当我对自己没有太多期待,十分放松的时候,我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希望我能获得晋级,不过仅此而已。”他补充道,“我要在比赛中获得乐趣,努力放轻松。”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