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赛沃克尔与伍兹同组 与其打球曾激动颤抖

2014年01月2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农夫保险赛沃克尔与伍兹同组农夫保险赛沃克尔与伍兹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前两轮,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将与泰格-伍兹同组出发。与他们第一次打球相比,这一次他们要多打35个洞。在多利松的比赛之前,杰米-沃克尔回忆了那段难忘的过去。

  杰米-沃克尔当时还是贝勒大学大四学生,他背着父母使用他们的信用卡——因为那是在期末考试期间——参加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星期一资格赛。他进入了阵容,当他参加完最后一门考试之后,他前往达拉斯,到三叶杨山谷打练习。他那时使用的是当地球童。

  “突然之间,老虎来到了前九洞,我们那些人说:‘嗨,老虎在那里。’”杰米-沃克尔说。

  那是2001年。伍兹在那一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赢得了连续第四场大满贯赛。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是他打完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第一场赛事。“因此那个时候,他几乎吸引着每个人的注意。”杰米-沃克尔说。

  伍兹来到了杰米-沃克尔所打的五杆洞,因此杰米-沃克尔将球拾起来,走向了下一个发球台。可是伍兹也拾起了他的球,走向了同一个发球台。

  “他说:‘我可以超过你吗?我会努力打快一些,多打几个洞?’我说:‘哥们,你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杰米-沃克尔回忆道。

  因此他们在一起打了一个洞。杰米-沃克尔对此的记忆很深有一个原因。“我一直在颤抖,”他说,“我的挥杆想法也许是最糟糕的——不要打出相克球,不要打薄了,反正就是这些东西。我触球了。我朝上看,小球朝着目标直接而去。我看不见了,因为它奔着落日而去。我们走过去,他问了我的情况。我告诉他我是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进来的。我们聊着天,真的很酷,因为他人很好。我们走到那里之后,他的球距洞15英尺,而我的距洞6英尺。”

  伍兹拾起球,继续向前走。可是杰米-沃克尔就在这次经历中学到了一课。“我还记得我当时想:‘如果我如此紧张,我还能打出那么好的一杆,我保证我永生都不会再那么紧张了。’”杰米-沃克尔说。

  那一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杰米-沃克尔差一点晋级。后来,他通过选拔赛获得了南丘美国公开赛的资格,那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那一个星期,杰米-沃克尔同尼克-佛度打了练习轮。这没有什么大不了!“与那次相比,这次容易很多。”他说。

  因此当这个星期二,太太给他发来短信,他要同伍兹、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同组的时候,他给出了一个可以预测的答案:“听上去很好玩。”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