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布拉格高球赛 7月挥杆捷克领略欧洲风情

2014年01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安排在全世界第一个被指定为联合国文化遗产的一座童话般城市布拉格顶级球场挥杆打高尔夫,是一种溢于言表的美的享受 。布拉格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14年7月6日至16日在欧洲举办,开幕式、决赛和颁奖仪式都在梦幻之都-布拉格进行,邀请赛全过程让你尽情领略中东欧五国顶级球场的不同感觉和油画般的迷人景色。

  此次顶级高尔夫球邀请赛由捷克国家地方发展部、捷克国家旅游局、捷克CGC高尔夫俱乐部、捷克飞羽旅行社联合主办。于2014年1月10日和14日在北京和上海分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预参赛球手之多涉及面之广是前所未有。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历史文化深厚、人文风情独特、自然环境优美,首都布拉格号称“世界建筑博物馆”,汇聚中世纪以来的各类建筑,是欧洲最负盛名的旅游胜地,是一座神秘而浪漫之都。

  每年捷克五月至十月,平均气温25度,和风拂面,草木成荫,色彩斑烂,吸引着世界各国高尔夫爱好者竞相前往。此次邀请赛热身场地选择了德国,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的PGA锦标赛球场,主赛场在捷克顶级球场。每个球场风格不异,有林克斯的,森林球场的,每个球场品质一流。在秀丽的自然风光,怡人的气候,犹如天然大氧吧的清新空气中享受美妙的高尔夫。

  比赛设总杆和净杆奖,最近距离,最远距离。净杆奖采取新新贝利亚记分法,让每位球手都有机会获得奖杯或奖品。特设一杆进洞奖--豪华轿车。总杆冠军将作为2015布拉格杯高尔夫邀请赛特邀嘉宾,费用全免!

  报名联系方式:

  北京:刘女士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12号楼 905室

  电话:00861059009061

  EMAIL:cgcgolfclub@sina.com

  上海:荣女士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2座704室

  电话:00862152831702

  EMAIL:cgcgolfclub_sh@sina.com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