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公布2014赛季赛程 总计25站年终4场总决赛

2014年01月18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巡赛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公布了包括25站赛事的威巡赛2014赛季赛程。威巡赛在俄勒冈州、新斯科舍(Nova Scotia)以及俄亥俄州新增了比赛。

  克里夫兰公开赛6月5日至8日在韦斯特莱克(Westlake)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设计的木湖(Lakewood)举行。新斯科舍精英赛7月3日至6日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阿什伯恩(Ashburn)举行。而波特兰公开赛8月21日至24日在南瓜岗结束21站的常规赛季。

  在加利福尼亚州哈福举行的石坡精英赛(The Stonebrae Classic)在经历一年的间歇之后将重新回来。赛事之所以停办一年是因为球场的会馆在重修。该赛事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举行。

  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2014-2015赛季美巡赛参赛卡。而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将在威巡赛总决赛中决出。这四场总决赛将回到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8月25日至31日),北卡罗来纳州大卫森(Davidson,9月1日至7日),俄亥俄洲哥伦布(9月8日至14日)以及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9月15日至21日)。

  “这个巡回赛很明显已经定位为通往美巡赛之路。”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相信威巡赛的全球吸引力,整个结构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平,而今年将被提到更高。”

  威巡赛第25个赛季将于2月13日至16日在哥伦比亚锦标赛上开启。美国的赛程则开始于3月27日至30日的路易斯安那公开赛。

  与1990年美巡赛首个赛季相比,四站比赛保留到了今天,分别是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6月19日至22日),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7月17日至20日),密苏里州春田(Springfield,8月7日至10日),以及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Knoxville,8月14日至17日)。

  美国高尔夫频道将转播其中11场比赛。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许家印婉拒足协顾问 易建联黑超造型亮相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