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连续63杆领先休曼纳挑战赛 Z约翰逊落后7杆

2014年01月18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发现他真的很喜欢拉金塔乡村俱乐部,休曼纳挑战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他将别的选手再次抛下。

  在PGA西阿诺-帕尔默私人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第一论领先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加州时间星期五在树木林立的拉金塔再次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将领先扩大为2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

  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在帕尔默私人球场成为两天以来唯一没有柏忌的选手,他也交出63杆,两轮成绩为128杆(65-63),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帕特里克-瑞德自去年8月份赢得温丹锦标赛以来,一直很挣扎,他在休曼纳挑战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说:“当你感觉你能出去再打一个63杆时真的很棒。能够连续第二轮做到显示了我们在休赛季所做的努力,以及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起了作用。

  “好事情是即便我们打得很棒,我仍然感觉自己有提升的空间。今天我觉得自己还丢了3杆,昨天,我则觉得我有1、2杆没有拿下。”

  今天的气温攀升到80华氏度(27摄氏度)以上,风平浪静,以至于湖泊看上去像一面镜子,而湖水与水面上的塑料天鹅一样安宁。

  23岁的帕特里克-瑞德在第五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5号铁打了一个高弹道的球,小球温柔地落在果岭的左侧,滚动到了4英尺处。他另外抓到8只小鸟,同时遭遇了36个洞以来的唯一一个柏忌。

  “五杆洞的那个发球不容易。” 帕特里克-瑞德说,“你必须要击一个高弹道的小右曲,绕过那棵树。如果你击出直球,你肯定会击穿球道。你必须击一个右拐的球绕过树木。当我开了那么完美的一球之后,我有一个完美的距离,可以朝着左边的旗杆位置直击5号铁。当我击了四分之三或者85%的力道之后,那通常是一个小右曲,因此我瞄准果岭的中部,将球击到了4英尺处。那对我来说相当完美。”

  休曼纳挑战赛前三天在三个球场轮流举行,因此选手之间的差距要到三天比赛结束之后才清楚,也因为这个原因,比赛为54洞淘汰线,而非36洞淘汰线。很显然,无论是如何一种情况,布兰登-托德的差距都不远。

  “十分明显,两天都非常扎实。” 布兰登-托德说,“没有柏忌真的很棒……在我知道以前,在比赛还剩下几个洞待打的时候,我已经低于标准杆7杆、8杆了。我感觉我应该可以在每个洞抓鸟……天气如此之好,我并不惊讶帕特里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当然别的选手打得也不差。莱恩-帕尔默落后3杆,今天他在拉金塔第五洞也射下了老鹰。“总体来说,这又是非常棒的一天。”上一周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的莱恩-帕尔默说,“另外一个很棒的收尾。我坚持在了这里,保持着强势。”

  查利-霍夫曼是赛事2007年冠军,他在PGA西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打出66杆。他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如果天气继续保持这样,所有高尔夫球场都会制造许多小鸟。” 查利-霍夫曼说,“如果你打得不顺,这里有水,这里有各种麻烦,可是如果你的球击得很好,果岭很好,你可以拿下一大堆小鸟。”

  休曼纳挑战赛的领先榜反映了它的阵容--没有多少明星。前五位选手之中只有比尔-哈斯相对出名。而前十位之中,扎克-约翰逊算另外一个出名的选手。现代汽车冠军赛冠军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射下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可是也打出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68杆,他目前位于并列第八位,落后7杆。

  扎克-约翰逊的同组球员基根-布拉德利获得了一个一杆进洞,交出66杆。这是基根-布拉德利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他在177码三杆洞用7号铁开球,小球落在旗杆前方10英尺处,最终滚入洞中。基根-布拉德利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22位。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