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义阿布扎比首秀未晋级 感谢朋友们看比赛支持

2014年01月17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文义与支持他的朋友们在阿布扎比黄文义与支持他的朋友们在阿布扎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二轮正在进行中,首次参赛的中国球员黄文义[微博]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第一轮黄文义交出76杆,这样两轮过后他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暂居并列111名,已基本确定无缘周末的决赛。

  黄文义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虽然在阿布扎比留下了遗憾,但是很开心,有一班支持我的朋友,每天都在观看我比赛,感觉像我的家人一样,有你们的支持使我更有动力,谢谢我的朋友们,祝大家马年好运连连,马到功成”

  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今年欧巡赛中东赛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国家队队员黄文义获得外卡得以首次前往中东参加欧巡赛。过去一年,黄文义在欧巡赛战绩不俗,在总共参加的6场欧巡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上全部入围周末的决赛,其中在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创下个人欧巡最佳战绩。

  查看详细成绩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