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人参加亚巡资格考试 中国球员何泽明出战

2014年01月10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何泽明何泽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经过两个月的期限,亚巡赛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7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参加亚巡赛的资格考试,云南高尔夫球员何泽明确认参赛。

  何泽明是云南省队高尔夫球队队员,赢得过2013年6月份业巡赛重庆站的冠军【链接:励志!从保安到高球冠军 何泽明彻夜练球改变命运】。何泽明常年在昆明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练球,亚巡赛考试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意味着他将在泰国过年。昆明温泉俱乐部还特意派了一位球员为他背包,陪伴他参加资格考试。

  2014年资格考试将于1月份到2月份中旬在泰国举行,共分两个阶段的考试。第一阶段共有600多名球员参加,有130位球员将直接获得第二阶段考试。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日本球员最多为94位,其次是澳洲和韩国82人,美国63人,中华台北有37人。

  第一阶段的比赛分两个赛区,赛区A将于1月29日至2月1日在帝国湖景俱乐部、皇家泰国军队体育中心和Suan Son Pradipat三个球场举行,赛区B的时间为2月5日至8日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温泉皇家乡村俱乐部和皇家泰国军队体育中心三个场地举行。第二阶段的考试将于2月12日至15日在温泉皇家乡村俱乐部和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两个阶段之后排名前40位的球员将获得新一年的亚巡赛参赛资格。参加资格考试的球员也将获得亚巡赛发展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发展巡回赛将有15场比赛。

  据官方公布,2014年亚巡赛将有26站到28站比赛。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通过参加亚巡赛可以提升球员的世界积分。

  (小莜)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王力宏闪婚后首度面对媒体:努力造人中
  • 财经不动产登记或为房地产税开征铺路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