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也慢打!奥巴马被曝打一轮球花费六小时

2014年01月08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巴马爱打高尔夫奥巴马爱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慢打运动又有了新的代言人,而且还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之一。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高尔夫[微博]球场上并不是一个以速度闻名的人。据称,奥巴马先生在夏威夷度假时曾有一轮球用了多达六个小时。

  该报道写道:奥巴马先生对高尔夫的爱好可谓“狂热”这从他总是选择在夏威夷打高尔夫渡过圣诞假期就可窥一斑。奥巴马在12天假期打了7轮球,有一轮花费了多达6小时。有一次因为他打得太慢了,等到天黑无法继续的时候他只打到17洞。

  “奥巴马先生打球以慢和谨慎著称。上周在夏威夷欧阿胡岛(Oahu)军事基地的中太平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18洞,奥巴马先生趴在地上仔细观察最后一推的线路,并且在推杆前多次试挥,球最终还是距离洞口短了一些。这一轮他大概花费了5个小时。(美巡赛[微博]讨厌慢打,曾表示要对慢打球员进行处罚。)”

  CBS的高尔夫作家凯尔-波特(Kyle Porter)惊呼“天呐,六个小时。要知道奥巴马先生还是在坐球车的情况下打的。”凯尔-波特略带调侃的分析称这一情况意味着三点:

  1.奥巴马与他的同伴们在打完9洞后,停下来去吃了一个1小时的午餐,或者时间还要长。

  2.奥巴马的差点并非他声明的那样是18,或者他与那些差点40的人一起打球。(注:差点越高代表球技越差)

  3.他是那种从各个角度观察推杆路线,但依然总是三推的人。

  凯尔-波特表示《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并非是为了批评,而是描述了奥巴马打高尔夫有趣的一面,将他与其他打球的总统作比较,看谁打球快。

  “好吧,没有人愿意与这样的球友同行。”他最后说道:“但不论何时总统先生邀请我与他一起打四人两球赛,我会推掉一切事情随时待命。”

  相关报道:

  奥巴马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夏威夷一起打高尔夫

  奥巴马夏威夷度假迎新年 抛开工作专心享受高尔夫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