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减掉40斤记者认不出 身材更健硕击球更远

2014年01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达伦-克拉克达伦-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这个冬歇期,45岁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达伦-克拉克这个冬歇期乖乖地在家做健身,结果减掉了将近20公斤。因此,当这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出现在本周四南非举行的欧巡赛-沃尔沃冠军赛时,记者都快认不出来他来了。克拉克坦言,自己的身材变得更苗条、更健硕时,击球距离也远了。

  2014年,首场欧巡赛--总奖金400万美元的沃尔沃冠军赛在德班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启航。当记者们第一次看到新年的克拉克时,不得不都发出感叹号和问号:“你的另一半去哪里了?”、“不好意思,你见到了达伦-克拉克吗?”

  面对这些问题,克拉克都一笑置之。自从在去年9月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前十名之后,这位2011年英国公开赛便开始了要减肥的计划。当时,他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洛克茂高尔夫俱乐部(Rockmount Golf Club)主办了一场高尔夫的商业比赛。

  克拉克回忆道:“我为阿伯康公爵举办了高尔夫日的活动,他是爱尔兰皇家骑兵和爱尔兰皇家护卫队的资金筹集人。公爵的其中一位客人叫做杰米-迈耶斯考夫(Jamie Myerscough),他在都柏林经营一家健身房(Educogym)。我在球场上与杰米交谈了,他说‘好的,我会帮助你。’因此,我开始与杰米合作,这是相当短的规划,但我却减了很多。而且,显然,我的饮食也有了改变。大多数早上,我都会进行视频聊天,在我家里的健身房与都柏林的杰米进行沟通。大多数人减掉重量的同时,也会失去了一些力量,但我却是相反的,我减肥了,同时变得比之前强壮两倍。”

  实际上,看起来苗条很多的克拉克在发球台上的开球距离也更远了,因此他很珍视本周不设置淘汰线的比赛平台。“无论我是胖还是瘦,我始终能够打比赛,但希望,当我瘦一点的时候,我也许能够迎来更多的美好的星期。能够以这种身材打更多的比赛应该是好事,因为尽管这么热,我都不觉得贫乏。本周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打满四轮比赛,当挥杆技术有点生锈的时候,我会继续做我现在做的事情。”

  由于克拉克消瘦了不少,他以前穿的衣服都显得有点过大,这位好心的北爱尔兰人将那些不合身的衣服捐给了波特拉什当地的慈善商店。尽管如此,他还是保留了一些珍贵的衣服,包括他赢得英国公开赛时所穿的上衣和裤子。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卫视被停播所有商业广告7天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