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球场美国占前三松树谷第一 佘山排名82位

2014年01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Golf Digest》杂志将其“百大球场”扩展到全世界,不过排名前十位的球场没有太大的变化。在中国,总共三个球场入选,其中佘山排名82位。

  美国松树谷(Pine Valley)在该杂志首期“世界百大球场”中排名第一位。松树谷的创始人乔治-克伦普(George Crump)得到了H.S。科特(H.S. Colt)、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小乔治-汤玛斯(George C. Thomas Jr。)、沃尔特-塔沃斯(Walter Travis)、休-威尔逊(Hugh Wilson)等著名设计师的帮助留下了这一杰作。根据《Golf Digest》杂志的评论,整个松树谷球场混合了高尔夫设计的三个流派--惩罚、英勇以及战略。

  除了第一位,第二位和第三位也属于美国,分别是柏树岬(Cypress Point)和奥古斯塔。美国之外排名第一位的是北爱尔兰的皇家道恩郡(Royal County Down)。它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五位的是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

  这一排名由该杂志美国球场评审委员会的846位人士评出。该委员会与《Golf Digest》杂志的27个国际版以及一批高尔夫球手共同评选出。排名前100位球场中,有40个球场来自美国。《Golf Digest》杂志表示美国的球场数量占全球球场数量的46%。

  中国总共3个球场入选,不过全都排在80位之外。上海佘山排名83位,云南春城湖景排名92位,而春城山景球场排名100位。

  以下为排名前20位的球场:

  (1)    松树谷,美国

  (2)    柏树岬,美国

  (3)    奥古斯塔,美国

  (4)    皇家道恩郡,北爱尔兰

  (5)    辛纳科克山,美国

  (6)    皇家多诺赫(锦标球场),苏格兰

  (7)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苏格兰

  (8)    穆菲尔德,苏格兰

  (9)    皇家墨尔本(西球场),澳大利亚

  (10)    奥克芒,美国

  (11)    巴纳波古沙丘(Barnbougle Dunes),澳大利亚

  (12)    沙山(Sand Hills),美国

  (13)    美国国家高尔夫林克斯,美国

  (14)    美浓(东球场),美国

  (15)    圆石滩,美国

  (16)    皇家波特拉什,北爱尔兰

  (17)    渔夫岛俱乐部(Fishers Island Club),美国

  (18)    广野(Hirono),日本

  (19)    坦伯利(爱利萨球场),苏格兰

  (20)    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澳大利亚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