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约翰逊跃升至第七位 斯皮思进入前20位

2014年01月08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已经首次闯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美国高尔夫名将扎克-约翰逊在赢得现代汽车冠军赛之后世界排名从第九位攀升到了第七位。而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则继续攀升,本周进入前20位。

  在毛维岛的胜利是扎克-约翰逊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胜利。这三场胜利全部都是在落后的状态下赢得的。扎克-约翰逊因此获得1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0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6个世界积分。扎克-约翰逊的奖金排名(1,249,850美元,约合人民币756万元)和联邦杯积分排名(584分)分别上升到第六位和第七位,目前,赖安-摩尔(Ryan Moore)以1,690,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3万美元)领先奖金榜,而韦伯-辛普森以748分领先联邦杯积分排名。

  从世界排名来看,扎克-约翰逊现在只落后麦克罗伊0.1分位于第七位,下一周他将参加索尼公开赛,有可能超越北爱尔兰人。

  亚军乔丹-斯皮思获得6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2万元),3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27.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17位。与此同时,乔丹-斯皮思的奖金排名(7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7万元)和联邦杯积分排名(355分)都为11位。

  这是乔丹-斯皮思生涯在美巡赛上获得的第四个亚军。毫无疑问,他当前的位置已经很了不起了,毕竟他转职业之后仅仅参加了25场比赛。

  其它的小小移动包括在卡帕鲁瓦获得第五名的詹森-杜夫纳,他的世界排名从15位上升到13位。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在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世界排名从44位上升到36位。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突破世界排名前50位,现在位于第48位。

  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分别为:梁文冲(105位),吴阿顺(127位),胡牧(581位),黄文义(679位),李昊桐(730位),张连伟(877位),张新军(1030位),关天朗(1208位)。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