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赛领先者数据分析 斯皮思有望破伍兹纪录

2014年01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微博]现代汽车冠军赛三轮过后,三人并列领先。韦伯-辛普森、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三个人之中谁最有可能是明天的冠军呢?美巡赛官网列出的这些数据,也许能帮助你更全面地判断这三位年轻球员。

  韦伯-辛普森

  前三轮,辛普森开球有35次上球道,标准杆上果岭44次,共87推。

  这是辛普森第三次来到卡帕鲁阿。(2012年T3,2013年T11)。

  辛普森在美巡赛上共赢得4个冠军。

  这是韦伯-辛普森第六次以领先者/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美巡赛事的最后一轮。之前五次,他有两场赢得了冠军:2011年温德姆锦标赛、2013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2011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2012年富国银行锦标赛(第四)和2012年绿蔷薇精英赛(并列第七)。

  达斯汀-约翰逊

  前三轮,达斯汀开球上球道26次,标准杆上果岭46次,共用93推。

  达斯汀至今在卡帕鲁阿打了五场共18轮球,没有一轮的成绩高于标准杆。他在这座球场的单轮最差成绩为2011年第三轮,他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3杆,

  达斯汀之前也有四次以领先/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72洞美巡赛最后一轮(除此之外还有三场因天气原因而被缩短到三轮的比赛,达斯汀为三轮后领先者)。

  四场比赛中,达斯汀赢了两场:2013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在三轮结束后以5杆优势领先伊恩·保尔特,最后以3杆优势夺冠;2010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与保罗·戈多斯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以一杆优势领先大卫·杜瓦尔/J·B·霍尔姆斯夺冠。

  乔丹-斯皮思

  前三轮比赛,斯皮思开球有34次上球道,46次标准杆上果岭,共用89推。

  这是斯皮思首次在美巡赛上三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这场比赛是斯皮思以职业球员身份参加的第25场美巡赛。

  如果斯皮思获胜,他将成为现代汽车冠军赛上最年轻的冠军——20岁5各月又10天。现有的年龄纪录由伍兹创造,他在赢得1997年本项赛事时,年龄为21岁13天。

  (美巡赛官方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