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杯中国首届选美大赛 为女性卸下年龄"枷锁"

2014年01月02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

  新浪体育讯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选美比赛,有别于一些针对女性年龄、是否生育、甚至于婚否都有所要求的选美比赛,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摒弃这类传统意义上对女性美的理解(甚或是偏见、歧视),取“阳光、健康、美丽”为唯一标准。

  【报名-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点击下载报名表>>

  女性不是花瓶,不是装饰品,而是现代社会同样重要的一员。“只要你自信,就欢迎你来参赛!”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负责人表示。我们要让女性卸下年龄的“枷锁”,我们要评选出真正的“阳光、健康、美丽”的自信女生。

  据悉,报名参加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无须提供年龄信息,组委会甚至于建议参赛选手填写证件号码也可使用护照号码(以免年龄被“推测”出来)。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年龄信息在竞选全程都不会被披露,只有在总决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可自主选择是否公布年龄。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阳光、健康、美丽”的现代女性报名参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