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东海高球花园迎两重喜事 爱好者大呼过瘾

2013年12月29日13: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12月29日,崔京周青少年高球亚洲冬季训练营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花园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世界著名高球运动员“血性硬汉”崔京周与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李维景共同揭开了训练营的牌匾。同期,云东海全新会所也将开放使用。

  据悉,三水云东海高尔夫花园是崔京周青少年高球亚洲冬季训练营在中国的唯一指定训练基地。该训练营每年为一些喜爱高尔夫运动并有一定天赋的青少年免费提供教学培训。

  近年来,崔京周致力于发展青少年球手的培养工作,尤其着重培养拥有高尔夫梦想和热情,有高尔夫天赋并有志于为中韩两国的高尔夫事业作出贡献的青少年球手。以后每年冬季,世界高坛巨星崔京周将到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对学员进行贴身指导教学,为青少年球手提供高球训练的高端平台。

  崔京周高球青少年冬季训练营落户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将会是双方强强合作的开始,它不仅有利于提升云东海高尔夫球会的管理水平和品牌,也有利于促进广东地区乃至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据悉,本次训练时间将从2013年12月29日至2014年2月28日。

  揭幕仪式后,崔京周与云东海高尔夫球会的会员和嘉宾一同下场打球。能与世界高球明星同场切磋球技,全体的高球爱好者感到无限荣耀,大呼“过瘾”,大家对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充满感激之情,并对球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云东海球会总经理李维景在发布会中表示,崔京周冬季培训班的到来将为中韩两国的青少年建立良好的友谊桥梁,而对于云东海来说,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在今后延续。随着新会馆的使用,我们也会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内拥有由美国JFO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Mr. Joe Obringer精心设计的18洞球场,其卓越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业界的好评。球场风格为城市森林(山地)球场,四周峰峦叠嶂,青山环抱。球道择取天然地势,或逐阶而下,或起伏不定,或沙坑拥簇,或湖水相依。设计师巧妙利用了山体的天然走势,让蜿蜒的球道和森林融为一体,起伏难料,时刻考验球手们的观察力和准确性。全长7136码的球道设置,每一个沙坑和水障碍的分布都体现出设计师匠心独运的构思,给球手们一个极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一个力量型球场,同时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思考型球场。崔京周对球场的设计和品质赞赏有加。(云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