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毅:高宝璟换教练是短视和妥协 风险太大

2013年12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最近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炒掉合作11年教练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当事教练表示“很失望”高宝璟称“很遗憾很无奈”新教练团队表示不会革新她的挥杆新西兰高尔夫界普遍感到吃惊和担忧,汪志毅[微博]高尔夫[微博]学院院长、美国TPI,PGA高尔夫教练汪志毅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高宝璟做出了一个不好的决定,这个决定的风险太大了,也显示出了她的妥协和短视。

  汪教练在微博中表示:“一方面高宝璟如此年轻就获得巨大的成就,这表示她过去的模式是非常好的。另外,她的老师已经带领她11年,她一直处在进步的状态。”众所周知,很多职业球员选择换教练,往往是在状态欠佳,遇到瓶颈时。

  高尔夫职业球员换教练本不是稀奇的事情,也极少有球员会和一个教练永远合作下去,16岁年轻姑娘高宝璟的最终出走也难以避免,但让很多人感到不解和担忧的是,她选择换教练的时机。

  12月13日,高宝璟与著名管理公司IMG签约的消息正式对外公布。相隔10天之后就曝出与教练分手的消息。也难免不少人会猜测,高宝璟与自己口中的好教练好朋友分道扬镳,可能是屈服于经纪公司的安排。

  高宝璟的这一决定也让人想到另一名新西兰球员李真明(Danny Lee)。李真明曾经被视为新西兰的希望之星,他在18岁那一年转为职业球员。他与IMG签下一项非常丰厚的协议,而后立即开除了自己的教练。而现在人们已经很少能听到关于李真明的消息。当然,高宝璟并不是李真明,所有的猜测和担忧以及高宝璟未来的发展只能留给时间去检验。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