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解释为何与教练分手:两国分居一年见面10次

2013年12月24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与教练击掌高宝璟与教练击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西兰高尔夫天才少女高宝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与合作了11年的教练分手,看上去,未来她将与大卫-利百特,又或者大卫-利百特学院的教练合作。

  星期一,高宝璟对新西兰电视台说她很遗憾,与盖伊-威尔逊(Guy Wilson)分手,她称赞盖伊-威尔逊是一个好教练,也是她很好的朋友。可是她同时表示她和父母已经认定不可能延续两者的合作,因为未来她将定居美国,而盖伊-威尔逊将居住在新西兰。

  “真的行不通,他在这里,他只能在我不打比赛的时候过去帮我,那意味着我一年只能见到他10次。对于我来说,那样做是不行的。”高宝璟说。

  之前盖伊-威尔逊已经发布声明,他说这一合作结束让他“极端失望”。

  迈克尔-林(Michael Yim)是高宝璟在IMG的经纪人,他星期一表示高宝璟在佛罗里达的大卫-利百特学院,与好几个不同的老师已经合作过,之后高宝璟才前往台北参加裙摆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在那里,高宝璟取得了胜利。要知道那仅仅是高宝璟转职业之后的第二场赛事。迈克尔-林表示高宝璟将尝试一下其他教练,然后再决定一个全职教练。

  高宝璟已经赢得5场职业比赛,其中4次是以业余身份赢得的,盖伊-威尔逊表示“他很荣幸能将高宝璟培养成为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球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