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巡展望之里奇-福勒 决赛成绩成其冲冠难题

2013年12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展望:上个赛季的里奇·福勒,大部分时间都被背伤所困扰,那也是他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榜上排在第40位,在他那年轻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单赛季奖金收入没超过200万美元。过去三年,他的开球距离也坚持“稳中有降”的趋势。如果福勒的身体没有毛病,他会继续赢得比赛——有着如此难得天赋的他,在美巡赛[微博]上,也只是赢得过一场比赛而已。有一个数据让他无法更进一步:决赛轮成绩。过去三年的决赛轮平均成绩统计,福勒均排在百名之外。

  本赛季至今表现:福勒两次出场都是在亚洲,成绩最好的是CIMB精英赛的并列第19名。他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排名第二。

  专家观点:

  Rickie’s game is the perfect match for his flamboyant and confident persona and deportment。他的挥杆看上去有些不算正统,但他在球杆上释放的能量很大,因此也能击出和自己稍显单薄的身材不怎么相称的距离。他攻果岭的一杆也充满了勇气,敢于进攻任何一个旗杆位。福勒的推杆也毫不犹豫,状态好的时候真是出色,但有时候也会拖他的后腿。——马克·伊梅尔曼

  里奇是一个更靠感觉的球手,不会被自己挥杆的各种技术细节所困扰。看他打挖起杆,他基本上不怎么会挖起一大块草皮,同时还很会利用果岭的坡度,让球滚向洞杯。缪菲尔德山庄挺适合这位在困难球场上表现不错的年轻人。——弗雷德·阿尔伯斯

  两年时间,福勒的开球距离短了足足13码,从2011年的299.5码(并列第25)降到了2013年的286.4码(第103)。标准杆上果岭也差了许多(2013年排名第134位)。是他的短杆救了他。2011年,福勒在救球和沙坑球两方面的统计分别排名第139位和第124位。2013年,这两个数字上升到了第56位和第16位。——比尔·库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