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再增1家越南球场 国内外联盟场达128家

2013年12月16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7号洞果岭球场7号洞果岭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太平洋联盟国际高尔夫会籍宣布新增一家越南球场,太平洋联盟在国内外联盟球场数量已达128家。

  作为越南最大的综合休闲度假社区,LagunaLăng Cô Beach Resort 建筑在一个私密的月牙形海湾内,为最挑剔的旅行者打造的独享空间无与伦比,5星级的设施重新定义了理想度假目的地的新标准。

度假社区度假社区

  “最佳舒适及服务奖“是对 LagunaLăng Cô Beach Resort 最好的诠释。距离岘港和顺化机场仅1小时车程,LagunaLăng Cô Beach Resort 位于越南顺化省( Thua Thien Hue Province )。这里曾经是越南皇室的度假圣地,人文的神秘与自然之美和谐共鸣。

  The Laguna LăngCô Golf Club 位于度假区内,18洞71杆冠军赛球场,由SirNick Faldo 设计。球场依原生地形和地貌而建,大胆且富有视觉冲击力,即可挑战高尔夫高手,也可以为初学者提供乐趣。度假区内的 Angsana LăngCô 度假酒店位于波光闪烁的海边,提供229间套房,其中100余间拥有独立游泳池。

拉古娜高尔夫俱乐部拉古娜高尔夫俱乐部

  太平洋联盟在国内外联盟球场数量已达128家:

  - 北美自有球场9家

  - 美巡赛PGATour旗下TPC联盟球场33家

  - 北美其它联盟球场27家

  - 东南亚联盟球场13家

  - 韩国济州岛联盟球场2家

  - 澳洲联盟球场8家

  - 中国联盟球场36家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的企业,公司通过购买以及联盟等形式拥有世界著名球场。截止到目前,其旗下国内外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28家,其投资的大手笔及公司的发展速度确实让业内外瞠目。2012年9月19日太平洋联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国际会籍产品,这款倾心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定制的会籍产品,不仅能畅打世界著名球场、体验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更有机会观看高尔夫顶级赛事,与众多世界级高尔夫名将同场竞技、切磋球艺。凭借着高性价比及功能优势,太平洋联盟会籍卡面世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迅速成为高尔夫球迷争相下手的会籍产品。除了投资规模及发展速度引发极大的关注外,太平洋联盟为会员量身定制的旅行服务也在高尔夫球迷们的圈内形成良好口碑。利用拥有众多国外顶尖球场的资源优势,公司把高尔夫行程与旅游结合在一起,设置了数十条优质的国内外“高球之旅”。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球场的优质、价格的实惠都成为“高球之旅”良好口碑的重要支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