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学院圆满举行深航高端客户亲子高球课堂

2013年12月1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的一百多名高端客户及其子女来自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进行高球体验活动。

  虽然迎着深圳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冬雨,但这丝毫未减弱小朋友和家长们学习高球的热情,早上8点钟已有小朋友和家长陆续签到。为了让深航亲子客户对高尔夫球运动以及棕榈泉的独到的教学理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棕榈泉学院特意安排了院长丹尼·韦博先生为参加活动的贵宾客户们进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公开课,从如何培养青少年对高尔夫球的兴趣到家长们应该如何创造适合孩子学习的环境,鲜活的例子加上系统的讲解,不仅让孩子们对高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让家长们深刻地认识到高球运动对孩子们心智发展的重要作用。

  院长公开课之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学院练习场打位上进行高尔夫球体验,自由组合进行挥杆练习,同时学院也专门安排了三位职业教练对小朋友进行辅导。由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多数是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看到球杆和高尔夫球让他们特别兴奋,击球瞬间让小白球滚起来或飞起来的感觉更让他们领略到高球的独特魅力。在棕榈泉学院教练们的指导下,孩子们进步很大,从不懂得如何站位到挥杆姿势有模有样,从不知道如何握杆到做出成功的一击……。在与高尔夫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中,他们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一位优秀的教练如何能让学习变得事半功倍。而家长们也在陪同孩子的共同学习中,促进了亲子关系的感情互动,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连同棕榈泉院长及教练们合影留念,许多家长同时表示,棕榈泉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教练们的专业素养让他们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深航能组织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高球学习中不断进步,并收获快乐。

  (Bin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