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球包武器与年轻时迥然不同 开始用铁木杆

2013年12月11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这个周末尼克劳斯打PNC父子挑战赛的时候,球包中不会有一大堆杆头套,尽管他所用的14支球杆已经与他巅峰时期大不相同了。

  尼克劳斯表示他以前打美巡赛的时候,会带一号木,三号木,一号铁到九号铁,P杆,S杆以及推杆。

  “现在我带的是一号木,三号木,四号木、五号木。”尼克劳斯上个星期在某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一直不感冒铁木杆,可是现在我也开始用了,我将二号铁抽了出去。这充分说明了我现在的情况。我经常使用三号铁到九号铁,P杆与S杆。我不知道那是14支球杆,还是15支了,反正我下场的时候将是14支球杆。”

  尼克劳斯用一号铁击出了许多让人难忘的好球,别人在这方面无法与之匹敌,具体说来,这支球杆在三场大满贯赛中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比如:1972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1975年美国大师赛,以及1967年巴特斯罗美国公开赛。

  可是有时候,金熊也将一号铁打入冷宫。“我以前甚至去奥古斯塔都会带一号铁,有时候,我会放入四号或者五号木,主要是因为你需要高度,让球在果岭上停住,另外你会遇到一些需要这类球杆的球位。”尼克劳斯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