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夺欧洲高球作家奖 坦言与媒体要礼尚往来

2013年12月1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世界第三的高尔夫球手斯滕森凭借2013赛季摘得美巡赛联邦杯、欧巡赛迪拜竞赛双料总冠军的辉煌成就,击败了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和首次在美国土地上赢得索尔海姆杯的欧洲队等竞争对手,获得了2013年欧洲高尔夫作家奖。获奖后,这位37岁的瑞典人坦言自己一直以来都努力与媒体打好关系,明白这种良好的关系对运动员来说很重要。

  欧洲的高尔夫作家奖可以追溯到1951年,由高尔夫作家协会的会员们投票选举产生当年在高尔夫球坛上作出最大成就的欧洲高尔夫球手或者团队。当然,能够进入到高尔夫作家协会,基本上都是云集了高坛里资深的记者、电视评论员们等媒体工作者。 

  在今年的欧洲高尔夫作家奖的评选中,斯滕森差不多获得了三分之二的支持率,高票荣获欧洲高尔夫作家奖,而在43年里成为第一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英格兰球手罗斯则排在第二位,在投票中位居第三位的则是索尔海姆杯的欧洲队,她们在美国赛场上创造了历史,第一次击败了美国队而赢得索尔海姆杯。

  作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包揽美巡联邦杯、欧巡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球手,斯滕森在获得欧洲高尔夫作家奖之后表示:“我想,当你看到像贾斯汀、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所取得的的成就时,这会让这个奖项变得更有含金量一些。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耀,很棒地反映了我度过的一年。我期待着将一些我获得的奖杯拿到位于瑞典的避暑别墅里。这是如此出色的一年,我能够在欧洲和美国的家中都摆放着一些奖杯!令人非常兴奋的是,在圣诞节期间,我会与自己的家人坐在篝火旁边,盘点过去的一个赛季,看着这些奖杯,回顾我在人生中所经历的这一年。”

  斯滕森也成为第一位拿到欧洲高尔夫作家奖项的瑞典男子高尔夫球手。此前,来自瑞典的前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在2003年和2005年都摘得这个奖项。斯滕森坦言,处理好自己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很重要。“我一直以来都与媒体有非常好的关系。我努力去与他们沟通,花时间给予他们得体以及诚实的回复。我认为,媒体家伙们也对我非常公平。它是一种礼尚往来的关系,我一直以来都理解那样的道理。对于我成功设法所实现的成就,我感谢他们的支持。”

  除了该奖项投票的前三名之外,英格兰女子高尔夫新秀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挪威球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瑞典球手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2013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头号球手安德里亚-帕万(Andrea Pavan)以及赢得土耳其公开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都获得了选票。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