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高宝璟排名升至第四 珊珊降到第六

2013年12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LPGA裙摆摇摇赛冠军-高宝璟LPGA裙摆摇摇赛冠军-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16岁职业新人高宝璟赢得转职业以来第一场比赛:裙摆摇摇世界高尔夫名人赛,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而处于那个位置的冯珊珊下滑到了第六位。

  高宝璟星期天展现高度抗压力,从落后一杆到最后五洞逆转超前韩国选手柳箫然(So Yeon Ryu),最后以3杆胜差封后,并赢得奖金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万元)。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超越了冯珊珊。

  冯珊珊上一周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迪拜女子大师赛。那是她的卫冕之战,她开局不利,但是最后三轮反弹得很好,最终实现目标,获得并列第五名。不过她的世界排名就因为高宝璟的上升,下跌到了第六位。

  泰国选手伯娜隆在最后一个洞逆转史黛西-路易斯,赢得了女子欧巡收官之战,她因此获得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世界排名攀升9位,本周位于第38位。

  在这场赛事中,阎菁获得并列第八名,拿到最佳业余球员奖,其世界排名上升27位,本周位于第246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抓现场视频公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