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会深圳开幕 棕榈泉学院公开课场面火爆   

2013年1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棕榈泉金牌教练现身 主舞台区场面火爆棕榈泉金牌教练现身 主舞台区场面火爆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南中国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高尔夫展会之一,今年的亚洲高博会规模将一举达到1.3万平米,全球200余家知名品牌,展会内容涵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高尔夫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等整条相关产业链。

  展会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知名人士将汇聚一堂,来自全球9个国家PGA,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俱乐部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代表都将莅临现场。

  随着高尔夫重返2016年奥运会,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高尔夫,并希望亲身参与这一运动。本届亚洲高博会将带领大众走进高尔夫的世界,同时为高尔夫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强有力的社交平台,推动高尔夫产业的蓬勃发展。

  今年的亚洲高博会全力推出了“青少年普及计划”,展会现场将举办适合小朋友参与的针对青少年身体特点专设的PGA教练现场教学,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只中,让青少年体验高尔夫运动的趣味所在。今年的亚洲高博会更特邀关天朗的启蒙教练-丹尼韦博在现场亲自教学,针对不同动作类型,现场纠正技术动作,教授挥杆及推杆技巧。

  棕榈泉金牌教练现身 主舞台区场面火爆

棕榈泉金牌教练现身 主舞台区场面火爆棕榈泉金牌教练现身 主舞台区场面火爆

 

  上午11点半,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丹尼·韦博准时出现在活动主舞台区,场下早已坐满了期待已久观众。丹尼首先对主办方邀请棕榈泉学院作为高博会主舞台区教学独家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棕榈泉学院教练团队将通过这一年一度的高坛盛会与广大高尔夫球迷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和分享他教学心得。

  在第一天的教学公开课上,丹尼与大家分享了在青少年选手培养方面的一些教学总结,在拥有关天朗和关汝晴两位得意门生的成功范例下,丹尼指出,如何让青少年选手对高尔夫运动保持持续的热情是非常重要的,而如何平衡青少年选手在学业和高球两者的时间分配则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他们在这条道路能走多远……在讲解他的离心力挥杆理论时,丹尼则形象地引用了“烤全鸡”、“抬大米”、“侧脚踢”等易于理解和模仿的动作来表现。系统科学的理论阐述,加上形象生动的比喻,台下的观众听得全神贯注,讲到精彩处,不仅台下观众跃跃欲试地模仿起丹尼的动作,就连舞台四周的观众也都跃跃欲试,全体观众现场做起了整齐划一的动作,场面一时火爆。

  除了丹尼院长的课程,学院来自英国的PGA教练理查德针对初学者的课程也引起了众多观众,“如何开始高尔夫学习、如何选择教练、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球杆”等高球爱好者们特别关心的问题在课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回答,特别是来自棕榈泉高尔夫工坊技师关于高尔夫球杆选择的现场讲解,更让现场观众们一些长期以来无法解答的问题得到了正确的答案。

  据悉,未来两天,包括院长丹尼在内的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将继续在高博会主舞台区位广大高球爱好者开展一系列的公开课讲座,欢迎朋友前往现场一睹金牌教练的风采。

  (Bin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