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an-MAJESTY首届慈善高尔夫达人赛迎风启航

2013年11月27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maruman-MAJESTY首届慈善高尔夫达人赛maruman-MAJESTY首届慈善高尔夫达人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maruman-MAJESTY携手上海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首届慈善高尔夫达人挑战赛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maruman中国慈善项目正式启航。

  maruman中国慈善是由maruman中国主导的一项通过“以小博大”的高尔夫互动游戏来引导高尔夫球友自愿捐助善款,并会通过透明、公开的方式捐助给中国贫困山区兴建校园的慈善事业。这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具品牌首家致力于慈善事业,同时也是为中国慈善事业做一点贡献。

  11月24日,天公好像也为此次慈善活动而感动,流下了眼泪。这次活动主要设立在上海雅居乐滨海的森林球场的第17洞(三杆洞),此次挑战活动共设立了近洞达人奖,果岭达人奖及慈善小达人。近洞达人奖是指当天光战赛的最近洞者获得;果岭达人奖是指球友能够把球一杆打进我们设定的OK圈(半径1.5m或2m);慈善小达人是指已捐款但未能打进OK圈的球友们。在当天的比赛中,此次活动得到球友们的热情支持及参与;这也充分肯定了我们人性为善,众心齐善的一面。

  赛后,maruman上海总经理佐佐木先生参与晚宴,并给获得近洞达人奖的球友颁奖。(无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马布里半月板受伤欲返美治疗 湖人止连胜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