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对联邦杯形式感兴趣 打算创建全年竞赛体系

2013年11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CME集团与LPGA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协议一直会到2016年,可是在未来,它或许会改变比赛形式,成为完全不同的一种赛季收官之战。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表示一切都没有铁板钉钉,可是他非常感兴趣,想创建一种长达一个赛季的竞赛,在赛季收官站结束的时候,可以发出两座奖杯。

  “我希望在某个时间点上做一些像联邦杯那样的竞赛。”麦克-万恩说,“倒不一定是总决赛,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在第18洞果岭上,可以有两座奖杯举起来,可以发出两张支票。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很好,对我们的巡回赛也很好。这是麦克的梦想。”

  LPGA不久之前还有总决赛体系。在美巡赛宣布联邦杯总决赛体系之前,LPG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版本。

  2006年到2008年,LPGA总决赛在西棕榈滩特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ADT锦标赛上达到顶点,一个冠军在那里加冕。与此同时,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大一笔奖金:100万美元将颁发给总决赛冠军。可是那样一种形式让ADT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了整个总决赛的冠军。

  麦克-万恩的兴趣显然不是这样的。自从四年前,他开始担任LPGA专员以来,他一直饶有兴趣地关注美巡赛的联邦杯总决赛。

  “当总决赛这一套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并没有真正理解它的实质。” 麦克-万恩说,“我不知道男子的积分是如何搞的。我们可能不会真的搞总决赛,可是我喜欢整个赛季竞赛,到最后某个人可以举起一个大大奖杯,一张巨额支票的主意。”

  麦克-万恩表示尽管他会探索全年竞赛的主意,LPGA冠军赛的比赛形式至少还会保留一年。LPGA冠军赛目前开放给每场LPGA比赛的前三名参与。可是在年度第一场赛事之后,那通常会变成还没有获得赛季收官之战资格的排名前三球员获得资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