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高协首席执行官比瓦卡任期将再延长五年

2013年11月2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微博]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获得了五年延期。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六宣布他将领导该协会一直到2018年。

  这一延期是在圣地亚哥的年会上确认的。这意味着刚刚当首席执行官一年的比瓦卡,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会担任这一职务。

  “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是最值得记忆,最享受的一年。我非常荣幸能够得到美国职业高协会员的认可和支持,继续提升我们的协会。” 比瓦卡说,“在2016年迎来我们百年大庆的时候拥有他们的信心真的让人满足。”

  比瓦卡是纽约人,他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中担任过许多职位,去年,他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签约担任首席执行官。自从他任职以来,协会与NBC签约,NBC将一直直播莱德杯到2030年,而201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24年莱德杯则将前往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处于推动高尔夫运动,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中,皮特过去一年的领导提升了这一过程。”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说,“非常骄傲,我们的管理委员会与皮特续签了协议,让我们可以执行现有的战略,以加强我们会员在高尔夫行业中的地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