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虎不满65杆坦承挥杆有问题 冬天将苦练争佳绩

2013年11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虽然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在迪拜朱美拉庄园举行的2013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了周六的第二好成绩65杆(-7),但他赛后并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坦承自己整年的挥杆都不“协调”。白老虎表态冬天将会苦练球技,做好准备为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两届欧巡赛奖金王,拥有22个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大将维斯特伍德却在本周的欧巡赛收官战中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毕竟,他在今年下半年的表现糟糕,自英国公开赛获得第3名之后仅有一次进入前25名。而当他来到迪拜的时候,他也早已无缘欧巡赛奖金王的争夺,仅排名迪拜竞赛的第21位。

  就像个人本赛季的缩影一样,维斯特伍德周六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比赛的前11个洞抓下了7只小鸟。到了后边,这位40岁的英格兰人就一下子陷入了挣扎,在12号洞吞下柏忌,然后仅在15号洞再抓下1只小鸟,最终打出当轮第二低的杆数65杆,帮助他上升至并列第6位,落后领先的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六杆。

  尽管65杆的成绩看起来不错,但是维斯特伍德赛后并不是非常开心。“65杆是个不错的成绩,但11个洞之后就是-7的成绩,你寻求的是比65杆更低的杆数。我本来有可能打出令人信服的-10的成绩,不过当我周日早上的时候,65杆的成绩会让我有更好的机会冲击冠军。我不介意在12号洞吞下柏忌,那是一个难打的洞,但我在13号洞和16号洞都将球打得靠近球洞,但两个洞都错失了机会。我不是打得非常好,我的击球打得距离洞口不是很近,没有收获什么。”

  维斯特伍德也道出了自己整年存在的问题,表态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的冬天里好好练球。“我整年的挥杆都不协调,我在高尔夫球场上有点显得笨拙得前行,这是我会在冬天期间努力改善的地方。”

  看着斯滕森强大的冲击欧巡赛奖金王的势头,维斯特伍德也为自己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友送上了美誉:“让我们向亨利克表达敬意。他本周来到这里,确实做了他所需要做的事情。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他需要在明天出错,才会让别人机会,而我需要面对一个很大的挑战。”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巴楚9名暴徒袭击派出所被击毙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