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GA赛-斯科特本土参赛人气旺 球迷穿绿衣支持

2013年11月09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11月8日:11月8日,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球场(RACV Royal Pine Resort)结束次轮角逐,2013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当轮射下1只老鹰,捉到2只小鸟,以67杆(-4)结束,两轮总成绩132杆(-10),单独领先2杆。澳大利亚球员大卫-麦肯兹(David MaKenzie)当天交出69杆后,落后斯科特2杆单独暂列成绩榜第二位。

  首轮交出63杆的美国球员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周五打出72杆(+1),两轮成绩低标准杆7杆,落后斯科特3杆,与新西兰球员盖瑞斯-帕迪森(Gareth Paddison,67)、澳大利亚球员内森-格林(Nathan Green,69)暂列成绩榜第3位。

  今年是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时隔38年后再次回到黄金海岸,这里也是亚当-斯科特的家乡。为庆祝澳大利亚77年来首位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赞誉归来,澳大利亚PGA倡议支持斯科特的球迷和现场工作人员在星期五都穿绿色衣衫。受到鼓舞的斯科特说,“很高兴大家都响应,这么多人都穿绿色,甚至有的球员也穿,今天对我太特别了!这也是我赛场上的动力所在,人们希望看到一位澳洲人赢了美国大师赛。”

  这次斯科特带着他的绿夹克展开一月的巡回之旅,也将参加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悉尼举行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

  斯科特在2000年转职业,13年来共赢得23场职业胜利,但是,还未收获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桂冠,2011年的并列第四名是他在这场比赛的最好成绩。周六在皇家松树球场斯科特上午开球,取得领先后他说,“这周我注意力非常集中,为准备这场比赛我也好好休息了几周,现在状态非常好。今天在快结束时就想只要没有不用追赶太对,就有机会赢,这样想也让我注意力保持集中。”

  24岁的美国球员里奇-福勒在同一亚洲[微博]于2011年韩国公开赛赢得个人职业首冠,本周是他第二次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2011年在阳光海岸获得并列第14名。周六在黄家松树球场,他于第1洞射下老鹰,但是遭遇3个柏忌,“每场比赛都有一轮会非常难,希望今天就是。那么接下来我还有两天能打出好杆数。”

  本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晋级线为144杆(+2),共65位职业球员进入周末两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