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塔诺举家迁往迈阿密 准备欧美巡回赛双线作战

2013年11月0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康斯塔诺与妻子康斯塔诺与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BMW大师赛冠军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不止想把自己的精湛球技带到美国。与另外一些获得美巡赛[微博]会员资格的欧洲高尔夫[微博]球手一样,他要把一家人都带到美国去。12月4日,他将从马德里搬到迈阿密。他会带上太太和三个孩子。

康斯塔诺:独自庆祝冠军 忘记戴帽的错误不会再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33岁选手选择迈阿密主要是因为他的挥杆教练马里亚诺-巴特罗姆(Mariano Bartolome)居住在那里,在多拉之外工作。

  不过康斯塔诺与其他搬到佛罗里达州定居的欧洲选手不一样的地方在于高尔夫并不是他最看重的。

  “这是一个非常西班牙的地方,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康斯塔诺说,“这里有许多西班牙人。这是一座我总是喜爱的城市。这里也有许多航班直飞马德里,因此对于我家人,我的岳父母,以及别的想探望我们的人来说十分方便。”

  康斯塔诺在基比斯坎(Key Biscayne)新家附近找到了一所学校。他现在仍待确定的是到哪家高尔夫球场练球。他听过克兰登公园(Crandon Park),那个球场距离他住的地方并不遥远,只不过他还没有瞧过那座球场。

  “我不得不说,当我选择迈阿密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多考虑高尔夫本身。我更多考虑的是我的家人。”他说,“佛罗里达州到处都是高尔夫球场。这里有许多选择。可是我没有想过高尔夫的事情。”

  康斯塔诺表示他的三个孩子,一个4岁,一个3岁,还有一个1岁,对这次搬家非常激动。“他们唯一一次来美国是今年湾丘的比赛之后。”他说,“他们来了,我们一起去了迪士尼乐园。他们相信他们会与米老鼠、唐老鸭以及布鲁托住在一起。”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