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或公布一场新的欧巡 未来可能升级为美巡赛

2013年11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年底之前,国内或许会公布一场全新的男子欧巡赛,而未来,这场赛事有可能升级为美巡赛。

  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举行期间,一个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一家球场准备再引入一场欧巡赛进中国,而他们的目标不只是欧巡赛。他们想举办一场美巡赛。

  “他们的目标是美巡赛。”知情人士说,“可是你知道下个赛季美巡赛的赛程已经排满了,因此最快这场赛事也要到2015年才能成为美巡赛。

  “因此当前的计划是:先做欧巡,然后再做美巡。不过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不过我想赛事要想在明年举办,应该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公布。现在已经是年底了,因此做与不做,很快就知晓了。”

  目前,中国有三场欧巡赛:中国公开赛,BMW大师赛以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年已经正式成为了美巡赛的一站。

  目前美巡赛的奖金水平已经相当高,如果要吸引美巡赛顶尖的选手远渡重洋到中国来参赛,估计总奖金要超过700万美元。

  今年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虽然汇聚了不错的阵容,但是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BMW PGA锦标赛冠军曼纳瑟罗以及西班牙圣婴加西亚等欧洲明星都没有参加。

  同样,总奖金85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也有一些顶级明星缺席,包括泰格-伍兹、亚当-斯科特以及史蒂夫-史翠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