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冯珊珊获单独第三 奖金榜排名提升至第39

2013年11月03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总奖金7000万日元的女子日巡赛HIGUCHI HISAKO国家森赛决赛轮在日本千叶县森永高滝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球员李宝美决赛轮交出65杆,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并以5杆优势收获了该项比赛的冠军,并收获1260万日元的奖金。

  中国名将冯珊珊在决赛轮2杆落后出发,不过遗憾的是,事态并没有如想象中一般展现完美冲击,她全程抓到3只小鸟,交出69杆,仅决赛轮就与领先者有4杆之差,最终以三轮成绩-15杆,6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三位。

  在这场比赛中,冯珊珊同时收货了490万日元的奖金,她今年在日巡赛上的总奖金达到月2306万日元奖金,在日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提升6位,从第45位提升到第39位。2011年年终的时候,冯珊珊的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7,去年是第六。

  目前她已经连续4次夺得前三名。下一场比赛,她将角逐LPGA和JLPGA联合认证的美津浓精英赛。这是她距离在华彬LPGA中国赛夺冠后参加的又一场LPGA赛事。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NBA-魔登62分火箭胜 詹姆斯35分热火胜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十八得了”当妈标准引议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