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上海参赛关注英超 推特评切尔西爆冷负纽卡

2013年11月02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上海参赛关注英超 发推特评切尔西爆冷负纽卡保尔特上海参赛关注英超 发推特评切尔西爆冷负纽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英超足球联赛第10轮,切尔西客场对阵英超纽卡斯尔,最终0比2爆冷告负。英格兰高尔夫球星保尔特也在关注这场比赛。赛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评论了这一结局。

  保尔特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对这一结束表示了惊讶,“亲爱的切尔西,切尔西,切尔西,被纽卡2比0击败”,保尔特在赛后发表了这一评论。话说正在上海出战汇丰冠军赛的保尔特,第三轮表现相当不错,他今天在前九个洞抓下6只小鸟,并且上演了连抓五鸟的好戏。[保尔特记分卡] 转场之后,在后九洞又是两鸟一鹰,整轮比赛打出-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三杆落后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

  不过还好的是,这场英超比赛于北京时间晚上22点30分就结束了,所以明天在领先组出发的保尔特开球时间是10:45分,但英超的经典大战还在继续,曼联对阵富勒姆以及之后的利物浦VS阿森纳的比赛不知道保尔特会不会再继续关注。

  如果这会儿睡觉还不算晚。明天决赛轮三杆落后的保尔特能反超成功卫冕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