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惊叹中国球迷之疯狂 称拍照问题全球都有

2013年10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备受国内球迷喜爱的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本周参战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在经过了上一周在上海美兰湖举行的BMW大师赛,以及本周一在海口观澜湖与泰格伍兹的表演赛后,麦克罗伊对疯狂支持他的中国球迷印象深刻。但他表示,对于观众拍照接电话等问题,不单是中国才有,在全球很多国家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作为选手他必须要去面对。

  麦克罗伊说,高尔夫球对中国观众来说,还是一项比较新的运动,但是他也看到了高尔夫球在中国已经有很大的影响力,并且自己在中国球迷心中有很大的支持度,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尤其在上一周的BMW大师赛上,我看到了很多球迷跟着我看比赛,接着到了海口,那里的球迷对我们非常疯狂。”麦克罗伊在今天汇丰冠军赛发布会上说。

  在上一周BMW大师赛决赛日,麦克罗伊的风头远远盖住了冠军组选手康斯塔诺以及卢克-格思里,特别是23岁的美国选手卢克-格思里在中国球迷眼里更是陌生,跟随冠军组选手不足百人。而在麦克罗伊这一组,上千观众跟随观战,特别是当小麦推进小鸟球时,欢呼声掌声四起。

  在结束比赛的当天晚上,麦克罗伊便飞向了海口观澜湖,第二天便迎来一场和泰格伍兹的表演赛,两位世界顶级球星吸引了上万观众追捧。

  这些热情的球迷让北爱尔兰人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前景,“我对高尔夫球在中国的发展非常乐观,很高兴有这么多球迷现场来观看我的比赛。”麦克罗伊说。但他也表示,球员也必须要面对观众在赛场上的一些问题。“当然在比赛时,也要面对观众拍照以及手机电话等影响球员比赛的问题。”麦克罗伊说,但他同时强调,这不只是在中国才有的问题。“不单是在中国,其实在全球其他很多国家都有这样的问题,作为球手我们必须要也面对。”麦克罗伊说。

  总奖金85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将在本周四开打,参赛选手有米克尔森、麦克罗伊以及中国选手梁文冲等名将参赛,这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奖金最高的赛事,届时将吸引更多球迷来到佘山高尔夫球会观赛。(gog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