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将推迟公布莱德杯外卡 避免球手比赛分心

2013年10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将会比往届队长们公布外卡人选的时间推迟一天,他这样做,是为了要等待在另一边打美巡赛[微博]的欧洲球手们打完比赛再公布,因为他不想要在球手们依旧角逐比赛的时候收到坏消息。

  往届莱德杯队长通常是在欧洲举行的最后一场拥有莱德杯积分的欧巡赛完结之后便公布手中的外卡,如果按照这种传统的做法,这意味着麦克金尼将会在2014年8月31日的意大利公开赛之后做出3位外卡人选决定。尽管如此,由于时差的关系,在大西洋另一边的美国,包括罗里-麦克罗伊[微博]、格莱姆-麦克道尔、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在内的很多欧洲顶尖球手将会角逐美巡联邦杯的季后赛之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此,麦克金尼决定推迟24小时再来公布自己的3位外卡,尊重在美国打比赛的球手们,免得他们在比赛中显得忐忑不安。

  更重要的是,这避免了在美国那边参赛的球手们在赛场上发现自己命运的凌乱的情节,其实那样的事情曾经发生在2010年的时候。当时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在美巡赛-巴克莱精英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期间公布外卡,结果英格兰人保罗-卡西收到了令人伤心的手机短信,而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也在自己的后9洞得知了入围蒙蒂麾下队伍的消息。

  在那个时候,有关外卡的争议有着破坏士气的威胁,因此麦克金尼将会避免重演那样的尴尬,于是将于9月2日(星期二)在欧巡赛位于温特沃斯的总部宣布外卡人选。

  麦克金尼说:“由于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并没有实际上的入围莱德杯欧洲队排行榜的积分可以统计,因为我起初是打算在周一准备好公布我的外卡,也就是最后一场拥有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的赛事——意大利公开赛之后一天宣布,但我又重新考虑了一下,现在想要推迟24小时,因为我意识到队员里有一些潜在的队员们会在那一周的美巡打比赛。从现实的角度来说,我想那会造成最小的影响。出于任何有望争夺莱德杯外卡的球手们的尊重,我想要在打电话告诉他们消息之前,让他们完成那场美巡赛。我很高兴我将会在温特沃斯宣布最后的结果,它是世界高尔夫球坛一个标志性的地方。”

  麦克金尼此番推迟公布外卡的决定,让欧洲队与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的意图相一致,沃森也准备在9月2日公布美国队的外卡人选。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