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领先圣地兄弟会公开赛第二轮 石川辽进前十

2013年10月19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五,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凭借火爆的推杆,累积到9只小鸟,在圣地兄弟会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4杆领先。

  韦伯-辛普森的两轮成绩为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5杆。总共五位选手在萨姆林TPC球场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约翰-萨登(John Senden,66杆)、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68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6杆)、JJ亨利(71杆)以及简森-波恩(Jason Bohn,64杆)。这五位选手的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圣地兄弟会高尔夫公开赛是美巡赛[微博]2013-2014赛季第二站比赛,在拉斯维加斯萨姆林TPC球场举行。日本小帅哥石川辽表现得也不错,打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9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九位。

  这是韦伯-辛普森帮助美国队赢得总统杯之后参加的第一次参赛,从后九洞开球的他只在第16洞五杆洞吞下了柏忌。“小球飞得很远,”韦伯-辛普森说,“昨天早上,我在想杆数为什么会这么低,因为我觉得小球的飞行距离会短一点。可是小球在这里能打起来,而球场打起来与我想的要短一些。另外我的推杆也很好,我一直在向前冲。”

  63杆同时追平了韦伯-辛普森生涯最低杆。“今天没有风,天上也没有云彩,真的非常安静,可以说是梦寐以求的一天。”韦伯-辛普森说,“你真的需要集中精力做你所做的事情,与球童好好交流,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如此。我同他谈到了我在这里准备做什么,我们要将球击到哪里。”

  四杆领先打破了圣地兄弟会公开赛的赛事纪录,1984年,罗恩-辛克尔(Lon Hinkle)曾取得3杆领先。1996年,他创造的纪录被瑞奇-费尔(Rich Fehr)追平。不过那两年,赛事还是90洞。

  由于韦伯-辛普森的好表现,第一轮领先者JJ亨利被超越。昨天JJ亨利打出60杆,今天他在前四个洞吞下3个柏忌,抓到1只小鸟,全天下来只交出71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这其中包括切森-哈德利。

  切森-哈德利上个月刚刚赢得威巡锦标赛,这只是他第四次参加美巡赛。上一周赛季揭幕战弗莱斯公开赛,他获得并列72名。“今天是相当棒的一天,” 切森-哈德利说,“对于本周来说是一个精彩的开局。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进入周末时有机会相当棒。我以前也曾进入这样的位置,不过那是在威巡赛上。可以肯定美巡赛是不同的舞台。我期待着明天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充分意识到这只是高尔夫,我只用从中获取乐趣就可以了。”

  卫冕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63杆,与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并列位于第七位,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第一轮打出61杆,位于第二位,今天他只打出81杆,结果遭遇淘汰。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是扎克-约翰逊。世界排名第11位的他打出70杆之后,刚好压线(低于标准杆3杆)晋级。另外,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上个星期在加利福尼亚州赢得了弗莱斯公开赛,他打出68杆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3杆。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