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人大商学院EMBA高尔夫友谊赛收杆

2013年10月11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3年10月10日,中信信托-人大商学院EMBA高尔夫[微博]友谊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逾60名客户参加了比赛并出席了颁奖晚宴。

  本次比赛由中信信托和人大商学院EMBA俱乐部联合主办,赛事汇聚了中信信托的贵宾客户和人大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的企业家们,是企业与学界的两大知名品牌的一场联谊赛事。

  本次赛事选用的场地是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新场,因此各位嘉宾在开赛前对未知的球道充满了好奇,显得既兴奋又紧张。下午一点钟,伴随着简短的开球仪式,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大奖项纷纷出炉,嘉宾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了赛事的晚宴。

  晚宴开始之际,中信信托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谭锋先生进行了现场致辞,对参赛嘉宾表示了欢迎,中信信托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谭锋先生、中信地产海南香水湾营销总监宿培华先生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同学会副会长、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李大彦先生进行了现场颁奖,各大奖项各归其主。赛事共设置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及最远距离奖和BB奖等9个比赛奖项,主办方中信信托为获奖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奖杯和丰富的奖品。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中信信托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9位参赛嘉宾在此环节中幸运获奖。颁奖晚宴现场的气氛轻松、欢愉,大家举杯欢庆,相约下届赛事再分高下。 

  参赛嘉宾们对本次赛事纷纷表示了认同和赞赏,中信信托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增进中信信托与客户的深厚情意,为客户交流、企业合作、实现共赢打开了新局面。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中信信托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于2009年被推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理事长)单位,2012年获得连任。截至2013年6月,中信信托管理的资产规模已突破6500亿元。中信信托在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贴心的增值服务。目前,中信信托已正式推出了财富管理品牌“信惠财富”,在北京、广州、上海、天津设立了财富管理中心,举办了包括“信惠·悦享”客户高尔夫邀请赛、“信惠·雅集”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欣赏、“信惠·雅集”古典艺术品收藏与鉴赏等在内的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