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中国高球赛科达崔罗莲领先 冯珊珊并列14位

2013年10月03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今天在北京华彬尼克劳斯球场举行第一轮比赛,81位球员中共有43岁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科达(Jessica Korda)和崔罗莲均抓下9只小鸟球没有柏忌,以64杆的成绩领先;中国球员中叶莉英[微博]成绩最好,69杆并列第六;冯珊珊[微博]70杆并列14位。

  尼克劳斯设计的这座球场在和风中没有困住球员,宽大的球道容忍球员的开球失误,没风的时候球员选择对着旗杆进攻,频频创造抓鸟的机会。据统计,共有43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科达今天10点05分与李日姬和普雷塞尔从第1号洞出发,开局便是一只小鸟球,打完9洞已经收入五只小鸟球,转入后九洞之后继续发挥,抓下四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个柏忌球,最终以64杆(-9杆)早早获得领先。赛后,科达表示这是她创造的单轮最低杆。

  尼克劳斯球场收官的三个洞标准杆分别是5-3-5杆,均是抓鸟的好机会。第18号洞由原来四杆设置成五杆洞,因此整场标准杆为73杆。崔罗莲今天在最后四个洞抓下四只小鸟球,从落后四杆,一下子追平科达,获得并列领先。赛后,崔罗莲表示今天自己发挥相当不错,虽然在第18洞边沙坑救球受到观众拍照影响,但是自己及时调整心态,最终一切一推抓下小鸟球。“明天希望再改善开球,我现在就要去练习场练练。”崔罗莲称道。

  世界第一朴仁妃今天打出69杆并列第六;世界第三刘易斯打出68杆落后领先者四杆与徐希炅、朴喜映并列第三位。球迷喜爱的韩国明星魏圣美74杆并列52位。中华台北球员曾雅妮[微博]70杆并列30位,另外一位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打71杆并列21位。

  LPGA中国精英赛总奖金180万美元,LPGA有62个名额,中高协15个名额,另外赞助商华彬有4个名额,因此共有20位中国内地球员参赛。叶莉英打出无柏忌的一轮69杆并列第六,在所有内地球员中排名最高,冯珊珊70杆并列14位;中国国家队球员林希妤[微博]和凭借外卡参赛的王梓漪、冯思敏[微博]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

  第二轮比赛将于明天早上8点35分举行,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于11:00至16:00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查看成绩卡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