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森缺席华彬LPGA精英赛 路易斯准备一战逆转

2013年10月02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原本计划到北京来参赛的挪威高尔夫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突然因为有事不能参加总奖金180万美元的华彬LPGA精英赛,让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有可能在一周中逆转她,攀登到奖金榜第二位。

  苏珊-彼德森赢得依云锦标赛之后,与朴仁妃和史黛西-路易斯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毫无疑问,在她们之中,朴仁妃排名第一位,目前为止,她是唯一一个奖金突破200万美元(2,186,601美元)的选手,与此同时也在世界排名上遥遥领先其他选手。

  苏珊-彼德森既是世界第二,也是奖金第二,截至上一周,她的奖金为1,721,342美元。美国选手史黛西-路易斯世界排名第三,奖金排名也第三位(1,548,799美元),不过如果这个星期她在华彬庄园夺冠,赢得27万美元的话,她的奖金排名将超越苏珊-彼德森。

  当然从全局来看,无论是史黛西-路易斯,还是苏珊-彼德森都有机会通过年终的亚洲挥杆赛(总共五站)挑战朴仁妃,争夺世界第一、年度最佳球员奖、奖金王以及薇尔奖(Vare Trophy,最低平均杆数奖)。

  “对于我们三人来说,这是非常棒的一年,我们互有来回,你知道,我们都赢得了我们的赛事。我们打得很棒,我们还没有在赛事中真正正面交锋过,可是很高兴见到现在这样一个局面。”史黛西-路易斯说,“朴仁妃,她开始这一年的时候难以置信,她赢得了所有大满贯赛,不过接下来我和苏珊也各自赢得了大满贯赛。你知道,这对我们来说都很好。这是一场很棒的角逐。你看到了别的选手在做什么,你努力找出来自己怎样做才能更好,才能超越他们所做的。

  “我想我们都让对方更好了,你知道,接下来还有许多东西可以争取的。朴仁妃在奖金榜上领先很多,可是你知道,这里还有两个奖项可以争夺。我知道另外两个不会甘于接受这样一个现实的。”

  史黛西-路易斯明显意识到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一个机会,因为苏珊-彼德森不在。“你总是喜欢在亚洲挥杆赛打好,因为这里有很多奖金可以争取,实际上,这里还有许多东西可以争取。”美国姑娘说,“你要努力保持清新的状态,你知道,我不会打全部亚洲的比赛,因为当我打比赛的时候,我想保持清新的状态,我希望我可以打好,我有机会取得胜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