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来北京目标比赛为夺冠 感慨京城变化很大

2013年10月01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消息,LPGA中国精英赛即将于周四在华彬俱乐部举行,这项比赛总奖金180万美金,吸引了众多LPGA高手参赛。今天举行球星见面会,以下为魏圣美的采访内容:

  (1)魏圣美,您能谈一下最近的状态吗?对自己今年迄今为止的表现满意吗?

  答:这里总是有提升的空间,但是什么也不能代替勤奋。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球技。我很自信这一周我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2)很高兴您能来参加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能谈一下本周您的期待和目标吗?

  答:目标总是夺冠,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很专注,也很期待在赛事中寻找到乐趣。

  (3)您对中国了解吗,特别是对中国的首都北京了解吗?

  答:许多年前,也许是10年前,我去过北京。我去过长城,哇,长城爬起来可真辛苦呢!另外我觉得机场好像换地方了,这显示出北京真的变化很大。我非常激动再次来到北京。

  (4)如果赛事期间您有空闲,您会外出看一看吗?如果您准备外出看一看,您准备去什么地方呢?想看北京传统的一面,还是现代的一面?

  答:空闲的时候,我会去长城,也会去市中心看一看。我喜欢探险呢!中国有许多美景,历史也源远流长。要是都能体验一下一定相当不错!

  (5)不知道您吃过中国菜吗?现在您到中国了,您可以尝到许多很地道的中国菜了。您最想吃什么呢?

  答:我在食物上实际有许多禁忌,我不能吃带面筋的食物,也不能吃乳制品,因为我对一些食物过敏,可是我仍能尝试很多中国菜的。我喜欢吃北京烤鸭,鹅掌,鸡爪以及点心。

  (6)很明显,中国已经出现了一位世界冠军,冯珊珊赢得了LPGA锦标赛。您怎么看待冯珊珊,以及其他中国球员?

  答:每一周的竞技水平都很高,我要做的是努力打好自己的球。随着高尔夫2016年重返奥运会,以及冯珊珊在LPGA上取得成功,我想高尔夫会在中国蓬勃发展。我知道北京这场赛事的竞争很激烈,球员们的水平都很高。我能做的是好好应对球场,专注于自己的球。

  (7)您怎么看待关天朗,那个在美国大师赛晋级的中国小男孩?既然小时候您也是神童,您能给他一些建议吗?

  答:他这么小就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非常了不起。我想每次参赛都是经验积累的好机会,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肯定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他处理事情很有风度,特别是当他遭遇罚杆的时候。这令人尊敬。我希望关天朗继续取得成功,同时像美国大师赛那一周一样处理各种问题都很有风度。

  (8)最后一个问题:您对中国的球迷有什么话要传达?

  答:我非常激动,也很荣幸能得到中国,以及中国球迷的欢迎。在我来到华彬庄园的短短时间里,这里的一切已经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这里的招待把我们宠坏了。我期待在这了不起的球场上度过伟大的一个星期,同时希望周末能有许多球迷过来观看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