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中国娃娃造型惹眼 被调侃没风火轮的哪吒

2013年09月30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圣美与杰西卡-科达魏圣美与杰西卡-科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高尔夫小魔女”魏圣美今天以“中国娃娃”的造型出现在居庸关长城,为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拍摄宣传照,引来了很多关注,从网上的评论来看不是每个人都认同她的造型,有些人甚至调侃她只差一对风火轮就可以当哪吒了。

  魏圣美是本次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明星球员之一,星期二下午,她出现在了居庸关长城上,与朴仁妃、曾雅妮、冯珊珊、石昱婷等一众明星为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宣传造势。魏圣美180厘米以上的个头,再加上高跟鞋,在七位明星之中显得相当抢眼,特别的,她的造型,无论是谁,看了都会多看两眼。

  这种造型最早为人熟悉是因为一款电子游戏《街头霸王》。其中的游戏人物“春丽”便是梳着这样的中国古代“丫头”发型。

  那之后,台湾流行乐队“中国娃娃”也以这样的造型出现。另外新版《封神榜》电视连续剧中的哪吒也出现了类似的造型,因此当这样的照片出现在微博上之后,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评。“踩个风火轮就成哪吒了……”一个网友评论道。

  魏圣美看上去很喜欢这个造型,数次叫爸爸、妈妈为她拍照留影。而当她拍完照之后,又立即拿着手机与同胞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讨论了起来。

  魏圣美近年来的表现并不算好,可是她的人气依旧不减。根据内部的一些消息,华彬庄园花了大价钱才从美国把她吸引到中国来参赛。这也是魏圣美第一次到中国参赛,但是是她第2次登临中国的长城。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