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王雁邦夺百万大奖 海南高尔夫护照贵州赛收杆

2013年09月28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同组球友同组球友

  新浪体育讯 2013年9月27日,上午10:30分,“富力·红树湾杯”海南高尔夫护照贵州邀请赛正式开杆,来自贵州、重庆、深圳、台湾的近百名业余球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贵阳高家庄球队的王雁邦拨得头筹获得总杆冠军,夺走富力红树湾百万大奖;贵阳高尔夫球队队长付重喜获得总杆第二名;唐惠汉获得总杆季军;净杆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张恒渝、易德国和陈济波。来自重庆的兰开锋和来自台湾的顔宗金分别获得最近旗杆奖和最远距离奖。以上获奖选手分别获得由富力红树湾项目提供的30万和5万元大奖。

  本次“富力·红树湾杯”海南高尔夫护照贵州邀请赛由海南富力地产和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富力红树湾位于海口西澄迈,是澄迈区域目前最大的项目,富力红树湾是以当地稀缺资源优势为依托倾心打造一个高端原生态旅游项目,占地面积8000亩。

  海南魅力高尔夫希望借助《海南高尔夫护照》邀请赛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海南高尔夫护照发展的广大球友。并致力于将《海南高尔夫护照》杯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采取各地方分站赛到年终总决赛的晋级路径,赛程覆盖全国,并延伸至部分海外地区。隨着《海南高尔夫护照》推广力度的加大,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友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海南高尔夫护照》是整合海南高尔夫资源、面向海内外球友推介海南高尔夫产品的一个创新举措。旨在为护照持有人提供便捷、实惠、优质的高尔夫服务。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策划发起,由海南多家球场共同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定制的特殊高尔夫通行证。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持护照在海南打球可享受近30个球场果岭免费或优惠待遇。

  《海南高尔夫护照》一亮相,就受到了全国各地球迷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有5000多名球迷提出申请,近3000人申领成功。目前,《海南高尔夫护照》正在进行“打遍海南,百城联动”推广计划,将面向全球免费发行20万本,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海南高尔夫护照”回复数字7即可了解免费申领方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