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美巡将颁发勇气奖 首位得奖人可能是换心人

2013年09月25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康普顿2011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墨西哥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康普顿2011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墨西哥公开赛上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巡赛[微博]专员芬臣向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证实美巡赛正在考虑给一名球员颁发美巡勇气奖,这个奖项将取代年度最佳复苏奖。

  “我们会表彰一名球员。”芬臣说,“我们也许会在弗莱斯公开赛(10月10日至13日)上公布获奖人。”

  年度最佳复苏奖从2010年开始便不再颁发了。最后一名得奖人是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新奖项设立的目的不止是表扬那些经历了竞技水平滑坡的选手。

  首个勇气奖的得主也许是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后者在动完第二次心脏移植手术之后五年,便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到了99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